【給疲憊的心】找一處靜地  
 
 
一定有些什麼, 是使我們不能放下的; 
 
一定有些什麼, 是令我們深深牽掛的; 
 
一定有些什麼, 是讓我們柔腸千轉刻骨銘心的。 
 
要不然,怎會一次次地走進這裏, 一次次地回首凝望? 
 
要不然,怎會一番番地熱淚盈眶, 一番番地感動感懷.
 
你的身影是我陌生的, 但我明晰地感知你的微笑,你的關懷; 
 
你的神態是我不熟悉的, 可我分明覺察你的目光,你的深情。 
 
每天聽你,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排除了紛擾塵世的功利, 心與心的溝通沒有設防; 
 
擯棄了煩囂都市的喧鬧, 給疲累的心找一處靜地。
 
斟一杯清茶,與你看窗外花飛花落; 
 
倒一盞濃酒,邀你觀天邊寂寥的星辰。
 
指尖在鍵盤舞蹈,你就是我最默契的舞伴;
 
思緒在空中飛揚,你就是承載思念的小船。
 
一行行文字,傳遞的是我思想的脈搏;
 
一句句話語,表達的是我心靈的輕顫。
 
許多的心事,我只對你說;許多的快樂,我只想讓你一起分享。
 
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中,你就是我的知己。
 
山那邊有別樣的風景,風景裏有你的真實,可我不會越過那山嶺。
 
我情願,看著山頂的白雲,想象你的精彩,把你放在心中懷戀,懷戀一生一世。
 
離別的酒充滿憂傷,苦澀而辛酸,可我願意默默地承受,直到把苦酒釀造得醇厚芬芳,醉了我的眼眸,醉了天際的夕陽。
 
有你的時光,是開心的時光;
 
你的微笑投射在我的眼底,晴天一樣明朗; 
 
你的關愛儲存在我的心靈,一輩子珍藏。
 
隨著時間飛散;
 
那些歡笑,那些愜意,溫暖了一個個季節。
 
我要對你說:認識你,真好。
 
我要告訴你:
 
願意聆聽你,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背景音樂:《給心情放假 》
 
給心情放一次假現在就出發
天地那麼大出去看看吧
適當的時候給自己放一次假
面具撕掉啦現在就出發
巴巴啦巴啦給自己放假
巴巴啦巴啦給心情放假
拍拍肩拍拍肩煩惱放一邊
去休閑去休閑給自己空間
賺不完賺不完 money賺不完
甩甩發甩甩發給心情放假
拍拍肩拍拍肩煩惱放一邊
去休閑去休閑給自己空間
賺不完賺不完 money賺不完
甩甩發甩甩發給心情放假
 
 
請不要總是透支自己的身體
給心情放假狠狠玩一把
要學著忙裏偷閑給自己放假
關掉電話吧狠狠玩一把
巴巴啦巴啦給自己放假
巴巴啦巴啦給心情放假
拍拍肩拍拍肩煩惱放一邊
去休閑去休閑給自己空間
賺不完賺不完 money賺不完
甩甩發甩甩發給心情放假
拍拍肩拍拍肩煩惱放一邊
去休閑去休閑給自己空間
賺不完賺不完 money賺不完
甩甩發甩甩發給心情放假
拍拍肩拍拍肩煩惱放一邊
去休閑去休閑給自己空間
賺不完賺不完 money賺不完
甩甩發甩甩發給心情放假
拍拍肩拍拍肩煩惱放一邊
去休閑去休閑給自己空間
賺不完賺不完 money賺不完
甩甩發甩甩發給心情放假
放個假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右上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更新即可。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3205/3682255645329599527.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
<div></div>
<div>&nbsp;</div>
<div>&nbsp;</div>
<div>&nbsp;</div>
<div>&nbsp;</div>
<embed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網江&amp;ar=1&amp;as=1 width=1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nbsp;</div>
<div>&nbsp;</div>
<div>&nbsp;</div>
<div>&nbsp;</div>
<div>&nbsp;</d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