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話! 

一個人的涵養,不在心平氣和時,而是心浮氣燥時;
 
一個人的理性,不在風平浪靜時,而是眾聲喧嘩時;
 
一個人的慈悲,不在居高臨下時,而是人微言輕時;
 
情侶間的尊重,不是閑情逸致時,而是觀點相左時;
 
夫妻間的恩愛,不在花前月下時,而是大難臨頭時。
 


看透的人,處處是生機;看不透的人,處處是困境。
 
拿得起的人,處處是擔當;拿不起的人,處處是疏忽。
 
放得下的人,處處是大道;放不下的人,處處是迷途。
 
想得開的人,處處是春天;想不開的人,處處是雕枯。------
 
做什麽樣的人,決定權在自己;有什麽樣的生活,決定權也在自己!
 


 
人的最高境界:把自己當別人,把別人當自己;
 
榮譽的最高境界:你已遠離江湖,江湖還在傳說你;
 
喝酒的最高境界:你還知道他是誰,他已經不知道你是誰;
 
交友最高境界:久不聯系,常在心中;
 
事業的最高境界:家人想你,公司念你;
 
生命的最高境界:哭著來,笑著走。

 
世上最深而又最淺的東西是人的友誼。
 
世上最寬而又最窄的東西是人的胸襟。
 
世上最遠而又最近的東西是人的眼界。
 
世上最苦而又最甜的東西是人的感情。
 
世上最重而又最輕的東西是人的態度。
 
世上最美而又最醜的東西是人的心靈。
 
世上最真而又最假的東西是人的承諾。
 
世上最難而又最易的東西是人的誓言。
 


不期盼別人的贊美;不嫉妒別人的優秀;
 
不奢望別人的喝彩;不寄望別人的憐憫。
 
我歌,我吟,我作主;我悲,我泣,我憂傷;
 
我喜,我笑,我快樂;我寫,我舞,我沈醉。
 
我就是我,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認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就是我,不必總仰望別人的晴空,我就是自己的快樂源泉。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
 
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愛的時候,讓他自由;
 
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有些人即使在認識數年之後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間總似有一種隔膜存在,仿佛盛開在彼岸的花朵,遙遙相對,不可觸及。
 
而有些人在出場的一瞬間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後再次辨認。那種近,有著溫暖真實的質感。
 

 
不要羨慕別人的幸福而哀嘆你的痛苦,
 
不要驚艷別人的美麗而傷感你的平凡,
 
不要嚮往別人的富有而怨恨你的貧窮,
 
不要渴望別人的快樂而粉碎你的快樂,
 
別人的風景永遠不會成為你的美麗,
 
你就是你世界的唯一主宰,你的傷不會是他人心中永恒的痛,
 
他的天空也不會因為你的駐足而改變顏色,到最後你還是你。
 
 

 
能夠牽手就是幸福,想想勞燕分飛的還有多少;
 
能夠相思就是幸福,想想同床異夢的還有多少;
 
能夠平凡就是幸福,想想迷失人生的還有多少;
 
能夠活著就是幸福,想想病麼纏身的還有多少,
 
其實生活給予我們的並不少,只是我們的眼光都在別處,總以為精彩也在別處。其實你擁有的,也許正是別人所渴望的!

 

 
學會放下是精彩,學會放棄是收獲……
 
放下,是一種心態的選擇;
 
放下,是一門心靈的學問;
 
放下,是一種生活的智慧……
 
放下壓力,獲得鬆松;
 
放下煩惱,獲得快樂;
 
放下自卑,獲得自信;
 
放下懶惰,獲得充實;
 
放下消極,獲得進取;
 
放下抱怨,獲得舒坦;
 
放下猶豫,獲得瀟灑;
 
放下狹隘,獲得自在…
 


生活,好似一塊調色板多姿多彩。
 
生活,好似一部連續劇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生活,就是一段旅程,不一樣的人將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生活,就是在有限的時間裏創造無限的人生。
 
生活,就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不要/心急!
 
不要/憤慨, 暫且容忍。

憂郁的/日子裏需要鎮靜:
 
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