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不是“我以為”

 


女人的心思總是讓人捉摸不透,但是看人看事的眼觀幾乎都是基於自己過去的經驗。

 


例如過去感情中得失中的感慨、朋友感情路中作為旁觀者的理性總結、
電影電視劇或小說中潛移默化的教導,都讓我們以定向思維去定位愛情,
和愛情中的那個人。

 


但是愛情並不是“我以為”,你所看到的只不過是你角度所能觀看到的世界,
女人愛情中的錯誤觀點,也就因此而產生。

 


“我以為”:你愛我就要為我改變

 

  
雖說情人眼裏出西施,但是長時間的相處,
會讓我們見見發現對方身上的許多小缺點和小毛病。

 


女人總是在抱怨男友的一些惡習。對於這些惡習你可能會想法設法地要他改變,
認為這才是他愛你的表現。

 


但如果你沒有辦法接受他最壞的一面,那你也沒有資格接受他最好的一面。

 


愛情不是通過敲詐的方式來達到自己的目的,那樣愛便成了一種口頭口號。

 


“我以為”:如果你愛我就應該知道

 

  
不少女人並不會直接的表達自己最真實的需要和想法,
在她們看來,如果男人真的愛她,就會去揣摩她真正的想法。

 


但是男人並沒有女人這般敏感,愛情成為了一場猜謎遊戲,問題也會使之而來。

 


你找的愛人,並不是你肚子裏的蛔蟲,
那些泡沫劇中出現的無所不知的男友,在現實中少之又少。

 


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渴望,才能讓你們更了解彼此的需要。

 


“我以為”:愛是轟轟烈烈的過程結果並不重要

 

  
只因為這一句話,讓無數的女人轟轟烈烈的進行了
一場即使君有婦也不怕的愛情爭奪戰。

 


煙花轉瞬即逝,美好過;飛蛾撲火的壯烈,勇敢過。

 


但是愛情不能在剛開始的時候,就抱著這種心態來繼續,
不然容易演變成對彼此都好不負責的縱情或是縱欲。

 


一段的好的感情,只要是陽光的健康的,都會朝著一個預定的結果走下去。

 


雖然其間陰差陽錯,有可能並非都能走到完美結局。

 


“我以為”:愛一個人就無怨無悔

 

  
女人對愛情總是充滿著美好而飄渺的幻想,
有時候甚至會分不清愛上的是那個男人,還是愛情。
愛情應當忠誠,但絕對不是執迷不悟。

 


如果那個人不靠譜,那就應當斷則斷。

 


不少女人因為太過癡情或不捨,而選擇不放手,
然後找了一個看似高尚的理由來安慰自己。

 


這只不過是給了那個錯的人一個無限傷害你的機會,
用句流行的大俗話說,那就是錯把犯賤當真愛。

 

 

 


 

 

背景音樂:《 枕著你的名字入眠》

我把我的心交給了你
我就是你最重的行囊
從此無論多少的風風雨雨
你都要把我好好珍藏
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
你就是我牽掛的遠方
從此無論月落還是晨起
我日夜盼望你歸航
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
把最亮的星寫在天邊
迷茫的遠方有多迷茫
讓我照亮你的方向
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
把最亮的你寫在心間
寂寞的遠方有多淒涼
讓我安撫你的滄桑
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
你就是我牽掛的遠方
從此無論月落還是晨起
我日夜盼望你歸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